自從當媽後


以前的二人世界不再有...而是三人世界


過去只有老公和我的時間和空間不再有...


以前有工作的我


工作是我每天生活的重心


雖說工作上一定會有不順心


但每天都有人可以陪我談天說地的.....很開心


現在......老公上班去


寶貝成了陪伴我的唯一人選


沒有工作選擇成為全職媽媽的我


突然間


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


好想出去上班喔


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孩子和工作之間我只有選擇孩子


晚上看著睡著的寶貝......這是我的心頭肉


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在將來會不會有回饋


自從當媽之後沒有一天晚上是睡得安穩的


總是睡睡醒醒的


有時我也會覺得好累


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哪


我好想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