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的寶貝才14天大


現在


我的寶貝已經一歲又14天了


寶貝目前還不會放手自己走


我的寶貝從會翻身~~會坐坐~~會匍匐前進~~會爬爬~~會站站~~會扶著東西走走~~


現在的寶貝會放手自己站立


哇~~~~哇~~~~哇~~~~


我的寶貝在一年之內學了這麼多啊


寶貝也從沒牙牙到現在有八顆牙牙囉


生命就是種奇蹟


這個從我肚皮裡蹦出來的小傢伙


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耶


看著寶貝心裡有滿滿的感激


為人母後


我珍惜每分每秒和寶貝相處的時間


因為寶貝長大後終有一天是要離開我的


只希望寶貝在我身邊的每一天


我都可以給他最好的


寶目~~~~媽咪謝謝你來成為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