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


沒有上班,所以沒有自己的收入


每個月老公給的coco我很少花


第一因為是老公賺的


第二我都在家帶孩子很少有時間出門


第三結婚前自己有存一些本


所以幾乎每個月coco都會存下來


上一次有大買特買的是去年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今年同樣的又到了週年慶


我的心已經想了好久了呢


要不是有個颱風來攪局


上星期五我就帶著寶貝出門去瞎拼了呢


今天約了朋友一同去逛百貨公司


走了一回後再下手


先是買了一年份的保養品,因為下次再去百貨公司又是明年了吧


再用禮券買了個包


又和朋友一起買了衣服湊足四千元為了帶回一隻黃色大鴨鴨給寶貝玩


再回頂樓換了回門禮,刷卡禮....


再回地下街吃了飯


起身準備回家時已帶回了一大袋


還好有朋友可以幫忙提


搭捷運回家再請老公來接


有人曾說我揹著寶貝走在路上像個大陸妹


此時就真的像是個大陸妹提了一大袋子的戰利品又揹了個小孩            (活脫脫就是個大陸妹嘛)


老公急忙下車幫忙提了東西上車


看著那我所謂的戰利品直搖頭啊


回到家後看著我的戰利品.....啊......心情真的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