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的5月中旬我和孩子的爹結婚了,回想起來,懷孕的那十個月大概是我婚後生活裡最幸福的日子了,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需要洗洗碗、偶爾擦擦地、摺我和寶貝的衣服,我也不需要上班,只要在家帶孩子就好,但有時我也會想.....如果我可以去上班的話該有多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但孩子該怎麼辦呢?或許這就是小家庭的缺點吧!孩子還沒出生前,每天我都可以有很多時間跟老公說說話,談天談地都可以,晚上睡覺還可以抱著老公入睡,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和老公開始忙著照顧我們第一個孩子,但我想......或許我們都忘了身旁還有個也需要關心的另一半,我們開始沒有時間聽對方說話,我們開始忘了去聽對方的需要,我們開始只聽到孩子的哭聲,只看到孩子的需要,日復一日,我不希望我們以後只是孩子的爸媽而已,我想要改變,希望我們之間每天都可以有一個擁抱,每天都可以有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