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當媽後的第一個農曆生日,也是結婚後和老公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生日,娘家爸爸和妹妹帶著外甥女來我家陪我過生日,看著老公忙著做晚餐,還得去拿訂好的蛋糕,忙進忙出的,我呢..............則是坐在沙發上、看著寶貝還有看電視,今年的生日,沒有以往想買品牌的心願,只希望寶貝健康地長大,老公也是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昨天我覺得我是快樂的,因為多了二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陪著我,晚上我坐在床邊想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跑去跟老公要了一個擁抱,有了孩子,很多時候我們都以孩子為重,今年的生日願望還有一個........就是老公每天都給我一個擁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