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公上中班


晚上只有我和寶貝在家


睡覺前留了張紙條給老公


也許是因為結婚到現在才短短15個月


而且老公大我很多


所以很多話其實我都不太跟他談


平時都只聊小朋友的事


我想告訴他我心中的想法


自從有小朋友以來


我覺得他的心思都在小朋友身上


連出門只要是他抱小孩


那我一定是只能跟在後面走


我怕他會忘了孩子的娘


所以決定要提醒我的男人


今天一早他拿著紙條要跟我談談


他知道孩子出生到現在媽咪真的很辛苦


而他也正陪在媽咪身邊


他覺得小朋友比較大了我們也會比較輕鬆的


經過今天


或許是知道我的男人其實都默默地在支持我


心情也好很多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真的懂我


媽咪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