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是愛孩子的啊


我發現最近孩子常會讓我倆有不同的意見


你年近40才有一個寶貝


我知道你一定會愛他的


但是孩子是要教的


10個月的寶寶大都會爬了


我們的寶貝到現在還只是在地上蠕動而已


雖然速度是快多了


但還是要多爬啊


每每看到寶貝在地上哭


你的第一反應總是把他抱在手中


就是因為你每次都這樣


寶貝看到你在家總是很會賴皮


我當然也愛我懷胎十月才生下的寶貝


我也希望他可以快快會走


但沒有多練習多爬爬


孩子怎麼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搞不懂你老是說別人家的小孩怎麼樣怎麼樣


你為什麼不想想自個家的孩子要怎麼教才好呢


媽咪說不行的事


到了爸比身上就都可以


那孩子到底要聽誰的呢


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好


我們都是愛孩子


我應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