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嬌的姐姐那看了一組花式絨線,真是好看..


只想著打哪一頂毛線帽~~~今年打了好多帽子了...


滿嬌的姐姐給了我拉克蘭毛衣的教學連結...我也買了一本書回來看..


終於下手開始打我人生中的第一件手工毛衣了...


真的怕自己過年前打不完...所以每天打每天打...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順利,看著書打,起針起了太多針,拆掉重打...


今天早上終於完成了.....



上半部有做花樣,袖子是七分袖,我喜歡的七分袖....




整體來說,這是我的第一件毛衣....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