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我發現我懷孕了..
心想先不跟老公說,我這次要生下這個意外寶寶..
因為失去過,所以我不想再失去..
在金門還硬著頭皮陪老公小孩騎腳踏車..
過完年,回診所檢查...六週多...我看到了寶寶小小的心跳..
心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兩週後再回診..確定就可以領到第三本媽媽手冊了...
就在3月8日回診.....在超音波照裡....寶寶的小白點心跳不見了........><
此時心都涼了一半....
下午回馬偕確定了...寶寶又沒了.....
八週大了...但心跳不見了...
以前一直覺得懷孕沒那麼難啊...
我老大和老二都是這樣啊...
為什麼老三一真都沒辦法順利地懷下來呢.....><
星期五...我要去做人工流產手術了.....
這幾天..害喜症狀依舊...但寶寶已經不在了....
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在家人面前只能表現出一付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在朋友面前也只能照往常一樣....
連續兩個都這樣...不是我和老公其中有人有問題..就是我真的很倒楣...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