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了.....我的寶貝....


連在肚肚裡的時間加起來一共是18個月了.....


從沒有到有......


從看不見到看得見.....


生命總是充滿奇蹟....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地長大.....


偶爾會生氣....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孩子是媽咪的成就....


最喜歡看著寶貝睡覺了.....


好甜好甜.....


寶貝這時候的人生最沒有負擔了.....


高興就笑.....不高興就哭.....


喜歡就在媽咪身上耍賴....


不喜歡就到爸比身上跳....


我愛我的寶貝.....


我愛寶貝的爸比....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男人....要健康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8056220 的頭像
    t8056220

    JOJO的部落格

    t8056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